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京港澳孝感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5 07:46: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京港澳孝感服务区

1、京港澳孝感服务区简介:

 

 

京港澳孝感服务区位于京珠高速公路湖北段K1112公里处的孝感市境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西距孝感城区17公里,东距武汉市中心60公里,南边与天河机场相隔32公里。改扩建后孝感服务区占地229.53亩,是集餐饮、加油、汽修、住宿、工艺品、特产专柜、超市、免费停车等多功能为一体大型综合性服务区。充分满足了司乘顾客在旅途过程中餐饮、住宿、购物、休闲、娱乐、商务等各类需求。2013年、2014年孝感服务区被省高管局授于“五星级服务区”称号。服务区加油站获得省总工会表彰“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孝感是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我国孝文化的发源地,因汉孝子董永行孝感天而得名,文化氛围浓郁。孝感旅游资源丰富,境内风景名胜遍布,有秀色峻丽的双峰山风景区、“玉女汤池”温泉及唐代诗仙李白隐居十年的白兆山等多个国家森林公园。刁莲、焦湖藕、吉阳大蒜、太子米、银杏、银鱼、板栗等名特优农副产品在国外享有盛誉

 

 

 

京港澳孝感服务区特色:

 

 

    京港澳孝感服务区小吃店是以特色美食为主,饮品为辅的特色美食品牌。目前主要推出有热干面、肉夹馍、蒸玉米、卤鸭腿、嘉兴粽子、卤鸡蛋、烤肠、包子等特色小吃,饮品包含咖啡、奶茶、米酒等系列,所推美食、饮品专注“营养健康、美味养身”,价格实惠。

 

 

京港澳孝感服务区有休闲中心,健身器材的齐全和环境的幽美,能让游客在劳累的高速公路旅途中更加放松和休闲,提供完善快捷的放松,健身,休息服务。

2、风味餐饮:

 

 

    京港澳孝感服务区餐饮店面装修时尚简约,就餐环境温馨舒适,引进知名连锁品牌“小圆满”餐饮菜肴色泽亮丽,菜品丰富多样,主要以自助餐(35元/位)为主,更有特色面馆(20元/碗),价格经济实惠,服务热情周到。
3、便捷购物:

 

 

 

京港澳孝感服务区超市以“楚天舒”为服务品牌,推出了“楚天舒”24小时便利店,所售的品种约400种,主要销售休闲食品、饮料、生活日用、孝感特色食品等,价格优惠划算,地域特色产品有孝感米酒、孝感麻糖等。

4、安心加油:

 

 

中石化加油站坚持“品质至上,服务第一”服务宗旨,主要销售93#汽油、97#汽修、0#柴油,IC卡客户可以进行油卡充值等服务项目,销售柴油机油、汽油机油、润滑油、玻璃水等汽车用品,并为司乘顾客提供免费开水、简易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

5、放心维修:

 

湖北京通汽修以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主要提供专业的汽车维修,销售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等,还提供免费车载药箱,提供免费工具等便民服务。

6、温馨住宿:

 

    京珠孝感服务区双侧共有5间标准间客房,床位12个,客房内生活设施完善,住宿环境干净整洁。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7、舒心如厕:

 

 

 

    2014年,远大公司正式开启了卫生间服务提升工作,在全省服务区开展标准化卫生间建设,服务区全部配有无障碍卫生间,并在服务区设置简易卫生间以应对免费通行黄金周的客流增长,卫生间干净整洁、环境优美、设施完备。

8、物流中心

 

 

   京珠孝感服务区物流中心主要承担全省服务区的配送工作,货品种类齐全,可以满足全省服务区超市便利店的不同需求。

   9、充电桩

    

   京珠孝感服务区在2014年新建充电桩,为加电车辆提供了便利。我国近年来在普及家用充电车辆,充电桩也是未来汽车发展提供了趋势。

10、便民服务区项目介绍

    京港澳孝感服务区以“荆楚驿站,温馨港湾”为服务宗旨,以便民服务为平台,为广大司机乘客提供交通地图、办事指南、应急药品、简易维修工具、雨伞、免费开水、地方旅游土特产等信息服务、免费的无线WIFI、路况及天气预报查询、儿童简单儿童活动器具、立式手机充电站、母婴室等便民服务措施。

   

 

(作者:  编辑:王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