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小池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5 07:48: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小池服务区

1、小池服务区简介:

 

 

小池服务区位于福银高速公路湖北段K715+500公里处,服务区与新建通车九江二桥同步建设、开通,属于福银、沪蓉高速共用段。往南与国家对外开放港口九江相连,距九江机场24公里,距庐山风景区20公里。独特的区位、便捷的交通,使小池服务区“上承三峡、下应浦东、横贯南北、纵联东西”的优势日益突出。小池服务区现占地85亩,建筑面积5791.34平方米;停车场面积达35000平方米,服务区每日车流量平均约3000余辆,每日人流量约9000人次。服务共有员工125人,为欧式建筑风格,可提供:停车场、公共厕所、加油站、汽修厂、餐厅、超市、住宿及赶路小吃等服务。

小池服务区特色:

 

 

 

小池服务区,属于一个三省交接的地理位置,物产丰富,有蕲春的艾叶、庐山特产、武汉精武鸭脖、鄱阳湖淡水鱼等,可以满足全国各地不同地区人群的口味,让您在服务区有更加丰富的选择和体验。并且服务区引进了北京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小派鸡排两家公司,极大的加大了小池服务区的特色。

 

 

 

 

小池服务区整体布局简单大方,加上增添的各种花卉、盆景、休闲座椅等,让您在休息时格外的舒适。

 

 

2、风味餐饮:

 

 

 

 

小池服务区卓乡快餐店经营面积达800多平方米,服务人员14人,豪华包间2间,可同时容纳400人进餐,主要以自助餐为主,35元/位;手工拉面,15元/位,菜品丰富多样,价格经济实惠。自助餐品种多达20种以上,还提供各类凉菜、饮料、酒水、水果、点心。

小池服务区双侧餐厅共有340个座位(含包房),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餐厅经营范围:快餐、早餐自助、手工饺子拉面,自助餐品种多达20种以上,还提供各类凉菜、饮料、酒水、水果、点心。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3、风味小吃、水果档:

 

 

 

小吃店内经营饮料、粥、汤和特色小吃30多种。统一规范的经营管理保证了良好的商品质量与价格。为路途短暂休息的驾乘人员提供了快捷方便的服务。水果店内布置简约、清新,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4、便捷购物:

 

小池服务区超市项目由桐乡市银通高速公司经营,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各类食品、饮用水等,用经营品牌保证商品质量。商品价格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商品物价管理办法,保证价格合理,质价相当,倾力打造“放心购物一条路”。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4、安心加油:

 

小池服务区加油站由中国石化集团经营,保证油品进货渠道正规,油品质量达标,安全设施完备。加油站双侧雨棚面积648平方米,站房建筑面积289平方米,共有加油机10台。加油站可提供9397#乙醇汽油,并根据气候特点提供各型号柴油。可接受现金、加油储值卡、银联刷卡等多种付款方式。

 

5、放心维修:

 

 

 

 

小池服务区的车辆维修项目由 “京通精修”负责经营,修理厂经营范围:三类汽车维修经营(发动机维修、车身维修),修理厂与顾客须签署《车辆维修协议书》,保障顾客权益。修理厂有自修区,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6、温馨住宿:

 

 

小池服务区双侧共有12间标准间客房,床位24个,客房内生活设施完善,住宿环境干净整洁。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7、舒心如厕:

 

    2015年文明创建中,小池服务区配有无障碍卫生间、残疾人卫生间,卫生间干净整洁、环境优美、设施完备。

 

8、人性化服务

 

 

 

 

小服务区为路人设身处地的设置了温水洗手设施、烘手器、手机充电站、信息查询机、母婴室、儿童乐园等人性化服务设施,让进入服务区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体贴入微的服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9、周边景区

庐山风景区

九江烟水亭

九江浔阳楼

 

 

(作者:  编辑:王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