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5 07:49: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枣阳服务区

1、 枣阳服务区简介

 

枣阳服务区位于湖北G70福银高速公路1179公里处的枣阳市南城区吴店镇,距离服务区十余公里处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胜“白水寺”。服务区占地面积140亩,总建筑面积14000㎡。是目前全省占地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之一。枣阳服务区配备了最完善的服务功能,包括停车场、公共厕所、加油站、汽修厂、餐厅、超市、住宿以及医疗救助等设施。凭借不断的努力,枣阳服务区2015年被省高管局授予“五星级服务区”称号,值得一提的是,枣阳居于由湖北、河南、陕西、四川、重庆等五个省市70多个县市共同构建的秦巴经济走廊的前沿位置,是接东连西的纽带。枣阳服务区是你旅途休息的驿站,服务区始终强调“人性化管理,特色化服务”,本着“奉献司乘,服务社会”的原则,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的目标,用微笑恭迎八方来客。

 

2、枣阳服务区特色

    服务区内设自助餐,正宗襄阳牛肉面,地方特色小吃,休闲水吧等内容丰富,可满足不同层次司乘就餐需求,可预订团队餐。商超地方特产有襄阳孔明菜,熊河红稍鱼,枣阳九朵玫瑰饮料,雕龙碑地封黄酒,憨老乡土榨小磨香油,刘升镇特色小花生等地方特产应有尽有。

 

孔明菜

九朵玫瑰

3、枣阳服务区餐饮

枣阳服务区引进了襄阳特色牛肉面和丰韵公司嘉桐小镇餐饮等品牌,经营面积达500多平方米,可一次性容纳200多人就餐,餐饮种类丰富。襄阳特色牛肉面提供各种口味牛肉面,自助餐提供凉菜、热菜、糕点、饮料共40多个品种。

 

 

 

枣阳服务区内设有固定小吃店一对,小吃店内经营饮料、粥、汤和特色小吃达15多种。统一规范的经营管理保证了良好的商品质量与价格。为路途短暂休息的驾乘人员提供了快捷方便的服务,绝对是您路途之中的体能加油小站。

 

枣阳服务区内设有水果摊一对。每日专门供应新鲜瓜果。在漫漫路途上,特别是炎炎夏日,一份精美的水果对于各位驾乘人员来说可谓恰到好处。既能解渴提神又能补充能量缓解疲劳,同时也为您的行车安全提供了一份给力的保障。

 

 

4、枣阳服务区超市

按照“品牌单元组合”模式,枣阳服务区引进了银通公司超市。经营面积达300㎡。商品种类达800余种。统一规范的经营管理模式给予了消费者优越的消费体验。在超市周边还配备工艺品店、土特产销售店面。极大地丰富了来往过客的选择层面。

 

 

5、枣阳服务区加油站

枣阳服务区内中石化加油站面积占地1500平方米。其中配备加油机数量10个,加油枪数量24个,可提供各种机车所需的油品种类。加油站内员工20多名,统一着装规范管理,24小时为您提供优越的服务。

 

 

6、枣阳服务区汽修

  枣阳服务区内汽修站由正兴一家人汽修厂管理经营。占地面积达300平米,拥有维修车位4个。专业维修技师6名,经验丰富。各类维修工具设备齐全,信誉良好。对您服务品质上有着绝对的保障。

 

 

7、枣阳服务区公厕

枣阳服务区内卫生间配有男小便器88个,男大便器42个,女蹲位68个,无障碍卫生间2个。配有专门的保洁人员清扫打理,一改以往高速公路卫生间给人的脏乱差形象,确保了卫生间内干净整洁的使用环境和卫生条件。

 

 

8、枣阳服务区广场

服务区内停车场占地面积98500平方米,场地宽广平整。拥有大型车位80个,小型车位82个,危险品运输车位16个。各类车型、车位分类规范明确。日均接纳车流量达3000余辆。能有效的应对各种状况。

 

 

9、枣阳服务区客房

枣阳服务区内配备各类中、高档客房12间,其中床位数24个,房间整洁干净环境舒适安逸,周到细致的服务可以让您体验真正意义上的宾至如归,温馨驿站。

10、便民服务

枣阳服务区在不断完善其核心服务职能的同时,还给往来的过客提供了许许多多的便民服务。例如:手机加油站、WIFI、医药箱、交通图、针线包、休闲座椅、健身器材、儿童乐园等。让您从方方面面的细节体验到周到的服务和与时俱进的发展。

 

11、周边景区

白竹园寺风景区

 

 

熊河风景区

玫瑰海

(作者:  编辑:王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