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钟岗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5 07:50: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钟岗服务区

1、钟岗服务区简介

 

 

钟岗服务区位于G70福银高速公路1260KM处,地处于襄阳市襄州区龙王镇,服务区共有员工100余人,占地面积70余亩,建筑面积6000㎡,大型货车位50个、大型客车位50个、小型车位108个、危险品运输车位8个、牲畜运输车位5个;公共卫生间男女蹲位共114个,男用小便器共69个,同时服务区配备儿童、残疾人卫生间以及母婴室;服务台提供路况信息查询、咨询投诉、无线上网、急救药品、简易维修工具、广播系统等便民服务项目。服务区地处“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襄樊境内。服务区之南有历经烽火硝烟、沧桑班驳的襄阳古城,有风光秀丽、古朴典雅的古隆中风景区,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诸葛亮就是从这块土地上成长起来的,历史上著名的“三顾茅庐”和“隆中对”也发生在这里。

服务区餐饮采用合作经营管理模式引进浙江同鑫餐饮企业:经营品种有休闲小吃、风味中餐厅、自助餐等,可同时容纳500人进餐;购物中心提供各类常用商品500多种、特色地方名优产品20多种;品种多元化能满足广大司乘的不同需求。汽修厂秉承“诚信服务我最优、为我点赞”的口号服务广大司乘,现有高级技工2名、维修工2名。中石化高路油油站曾荣获省级“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服务区共有员工1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4名,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钟岗服务区2014年度被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授予“3星级服务区”,服务区充分发挥“全国历史文化名城”资源,把握地方特色,本着“科学管理,诚信经营,星级服务,和谐共赢”的管理理念,真诚欢迎过往司乘来到——钟岗服务区。

 

2、钟岗服务区特色

加油站:

   钟岗服务区加油站由湖北高路油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中石化加油站坚持“品质至上,服务第一”服务宗旨,主要销售93#汽油、97#汽修、0#柴油,IC卡客户可以进行油卡充值等服务项目,销售柴油机油、汽油机油、润滑油等汽车用品,并为司乘顾客提供免费开水、简易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

 

 

汽修:

钟岗服务区汽修由正兴一家人(福建)投资公司经营。有4名专业的维修人员,维修技术精湛、价格良心实惠,主要提供专业的汽车维修,销售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等,还提供洗车加水等便民服务,竭诚为每一位司乘朋友服务

 

休闲小吃:

    钟岗服务区休闲小吃由嘉兴世通公司经营。休闲小吃是一家以特色美食为主,饮品为辅的特色美食品牌,售卖热干面、肉夹馍、玉米、烤肠、粽子、八宝粥及咖啡饮品等。

 

 

风味中餐厅:

 风味中餐厅位于钟岗服务区北区入口,由嘉兴世通公司经营管理,该店干净卫生,装修考究、店面时尚新颖,菜肴美味,价格公道实惠。主要提供绿色无公害蔬菜、土猪肉、土鸡等,打造以“绿色”为主题的特色餐饮。

 

自助餐厅:

  钟岗服务区自助餐厅店面装修时尚简约,就餐环境温馨舒适,餐饮菜肴色泽亮丽,菜品丰富多样,主要以自助餐(35元/位)、兰州拉面(20元/位)为主,价格经济实惠,服务热情周到。

 

 

 

超市:

钟岗服务区超市由嘉兴世通公司经营管理。钟岗服务区超市以“楚天舒”为服务品牌,推出了“楚天舒”24小时便利店,所售的品种繁多,主要销售休闲食品、牛奶饮料、生活日用等,价格优惠划算,地域特色产品有襄阳大头菜、丹江大白刁、孝感米酒、孝感麻糖、安陆白花菜、竹筒酒等。

 

 

3、便民服务项目介绍

钟岗服务区为广大司机乘客提供交通地图、办事指南、应急药品、简易工具、雨伞、免费开水、地方旅游土特产等信息服务、免费的无线WIFI等便民服务,后期还将规划儿童简单儿童活动器具、立式手机充电站、母婴室等便民服务措施。

 

 

 

4、服务区文明服务宗旨

钟岗服务区一直以来,以“襄阳文化”为依托,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环境。服务区下设经理一名,现场管理员两名,水电工一名。以全国示范服务区为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紧紧围绕“以人为本,诚信服务”、“荆楚驿站,温馨港湾”的服务宗旨,团结广大员工勤勉努力、兢兢业业,做好服务区文明服务工作。

 

 

5、周边景区

古隆中

 

襄阳城墙

 

 

 

 

 

(作者:  编辑:王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