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郧西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5 07:50: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郧西服务区

1、郧西服务区简介:

 

 

郧西服务区,位于汉十高速公路十漫段1432KM处,由于地处鄂西生态旅游圈,是湖北省鄂西北最后一站,处于三省交汇之处,风景绚丽,空气怡人,服务区共有员工80人,占地面积130余亩,建筑面积11196,绿化面积13597,大型货车位20、大型客车位20、小型车位49、危险品运输车位9、牲畜运输车位4;公共卫生间男女蹲位共88个,男用小便器共38个,同时服务区残疾人卫生间2个;服务台提供路况信息查询、咨询投诉、无线上网、急救药品、简易维修工具、广播系统等便民服务项目。而且还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餐饮、住宿、购物、加油、汽修,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服务区,服务有素宾至如归。郧西服务区配备了较为完善的服务功能,包括停车场、公共厕所、加油站、汽修厂、餐厅、超市、住宿以及医疗救助等设施。凭借不断的努力,郧西服务区2014年度被省高管局授予“三星级服务区”称号。服务区距县城3公里处,郧西县四面环山,是一处有名的风景旅游胜地,如:著名的七夕故里,五龙河,七夕广场,有历史1700余年的上津古城、悬鼓观公园、湖北关雄伟壮观、龙潭河、“小九寨”五龙河等美不胜收,而且每年都会举办一次七夕狂欢节。

服务区餐饮引进北京李先生餐厅公司及合作经营浙江银通两家企业:经营品种有小吃、自助餐、加州牛肉面等,可同时容纳400余人进餐;购物中心提供各类常用商品500多种、特色地方名优产品20多种;品种多元化能满足广大司乘的不同需求。中石化加油站坚持“品质至上,服务第一”服务宗旨,主要销售93#汽油、97#汽修、0#柴油,IC卡客户可以进行油卡充值等服务项目。汽修厂秉承“诚信服务我最优、为我点赞”的口号服务广大司乘,现有高级技工2名。服务区共有员工1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3名,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郧西服务区2014年度被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授予“三星级服务区” 

 

 

 

2、郧西服务区特色:

郧西服务区引进了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品牌。经营面积达500多平方米。可一次性容纳600余人就餐。餐饮种类丰富。加州牛肉面提供各种口味牛肉面和米饭套餐,自助餐提供凉菜、热菜、糕点、饮料共40多个品种,小吃店经营重庆小面、凉面、热干面、粥、汤和特色小吃10多种。

 

 

 

 

 

 

郧西服务区引进了银通超市。经营面积达300多平米。商品种类达500余种。统一规范的经营管理模式给予了消费者优越的消费体验。在超市还销售的有工艺品店、土特产。极大地丰富了来往过客的选择层面和需求,能够在旅行中购买的当地的特产带回家赠送亲朋好友。

 

 

郧西服务区内中石化加油站面积占地1400平方米。其中配备加油机数量10个,加油枪数量26个,可提供各种机车所需的油品种类。中石化加油站坚持“品质至上,服务第一”服务宗旨,主要销售93#汽油、97#汽修、0#柴油,IC卡客户可以进行油卡充值等服务项目,销售柴油机油、汽油机油、润滑油等汽车用品,并为司乘顾客提供免费开水、简易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加油站内员工17名,24小时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与舒心的服务。

 

  

 

郧西服务区内汽修站由石家庄翰宇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经营。占地面积达250多平米,拥有维修车位4个。专业维修技师2名,经验丰富。各类维修工具设备齐全,工具整理摆放整齐、更换配件明码标价信誉良好。服务品质上有着有力的保障。

 

 

 

郧西服务区公共卫生间配有蹲位88个,马桶6个、小便斗38个、残疾人卫生间2间。以便民服务为平台,为广大司机乘客提供交通地图、办事指南、应急药品、简易维修工具、雨伞、免费开水、地方旅游土特产等信息服务、免费的无线WIFI、等便民服务,后期还将规划儿童简单儿童活动器具、立式手机充电站等便民服务措施。配有专门的保洁人员清扫打理,整体上改变了以往高速公路卫生间给人的脏乱差形象,确保了卫生间内干净整洁的使用环境和卫生条件。

 

 

3、优质服务

郧西服务区在不断完善高数公路服务职能的同时,还给往来的过客司乘人员提供了许许多多的便民服务,例如:手机充电站、WIFI、医药箱、交通图、修理工具箱、针线包、休闲座椅等。让您从细节中体会郧西服务区的优质服务。并且联合各经营单位,强抓服务,提升品质,以优质的服务来吸引过往司乘的回头,切实把贴心服务,温馨服务落实到实际工作去,望广大司乘都能在此体验家的舒适和温馨,从而提高郧西服务区的良好内在外在形象。

 

4、周边景区

服务区距县城3公里处,郧西县四面环山,是一处有名的风景旅游胜地,有历史1700余年的上津古城、悬鼓观公园、湖北关雄伟壮观、龙潭河、“小九寨”五龙河、七夕广场等美不胜收,而且每年都会举办一次七夕文化节。

七夕广场

五龙河

上津古城

 

 

 

 

 

 

 

(作者:  编辑:王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