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寺坪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5 07:51: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寺坪服务区

1、寺坪服务区简介

 

寺坪服务区地处于襄阳市保康县寺坪镇,位于G4213谷竹高速公路56KM,所在高速交通便利。距离麻竹高速与谷竹高速互通只有3公里;距离保宜与麻竹互通只有30KM;距离与十房高速相交的互通只有53KM。寺坪服务区分南北区,总占地面积72余亩,建筑面积7772㎡。可提供停车、休息、加油、购物、餐饮、住宿等多种便民项目

 

寺坪服务区特色

寺坪镇位于保康县北部,服务区坐落在粉青河、南河两岸。南与城关,马桥交界,北与谷城、西与房县毗邻。林木资源丰富,飞播林面积占林地总面积的60%以上,油松纯林达23115亩,是国家油松飞播林重点试验基地。当地主要土特产有板栗、香菇、木耳、核桃、山茱萸、天麻等。服务区两岸的山峦,起伏不断,山雾缭绕与云层相接,形成一副山峦绵延在云雾中的风景画。漫步在南北区后的景观小道可以带您欣赏这秀丽的景色。

自开通以来,寺坪服务区以完善的硬件设施,“以人为本、服务司乘”的服务理念,秀丽的山水,完美的诠释了现代建筑与自然、人文与服务之间独特的关系。

 

3、寺坪服务区广场

寺坪服务区两边停车场总占地面积16277㎡,场地宽广平整,由于开通时间不长,加之经营项目未完全开放,目前日均车流量为300辆,南北区两旁环山傍水,风景秀丽,为停车休息的司乘旅客带来一种生态园林的体验。

 

 

 

 

4、寺坪服务区公厕

寺坪服务区的洗手间以标准化的公共卫生间要求而建设,并配有无障碍第三卫生间,其中男女蹲位共计114个,男用小便器共计46个,以便满足服务区应对节假日及客流高峰时期司乘旅客如厕需求,并按标准配备保洁人员对其不间断打扫,保持洗手间干净,卫生,整洁。

 

 

5、周边景区

 

房县温泉

 

神龙架风景区

 

 

 

 

 

 

(作者:  编辑:王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