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崔坝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5 07:52: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崔坝服务区

1、崔坝服务区简介:

 

崔坝服务区位于沪渝高速湖北段K1343+600公里处的崔坝集镇内,属恩施市管辖,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吸引了众多过往司乘朋友在服务区内拍照留影。

服务区占地面积93333,建筑面积9100,绿化面积19450,停车场面积46620,停车场共有大型货车位64个,小车位194个,大客车位10个,危化品位4个,牲畜位4个。公共卫生间男女蹲位共121个,男用小便器共88个,同时服务区配备母婴室、儿童、残疾人卫生间;服务台提供路况信息查询、急救药品、简易维修工具、广播公告等便民服务项目。

崔坝服务区采用双侧分离式建设方式。服务区可提供:停车、休闲、用餐、加油、汽车修理、住宿、购物、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区。2012年至2015年崔坝服务区连续被省高管局授予“四星级服务区”称号。

 

服务区平面图:

 

 

 

 

 

 

 

 

 

 

2、服务区特色:

崔坝服务区建筑风格是土苗民族风,景色优美,区内有很多的树木可供观赏。

 

 

 

【服务区品牌展示】

 

3、土家特色餐厅:

崔坝服务区入驻浙江桐辉食品有限公司。经营面积达2800平方米。可一次性容纳260多人就餐。餐饮种类丰富。主打菜系为当地土家特色腊蹄子火锅,自助餐提供凉菜、热菜、糕点、饮料共20多个品种。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4、便捷购物:

崔坝服务区超市由浙江同新食品有限公司经营,占地面积400,有服务人员4人,推出 “楚天舒”24小时便利店,所售商品达300余种,地域特色产品有柏杨豆干、土家三珍、竹筒酒、来凤姜、恩施玉露等。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服务区内设有便利店,为缓解车流高峰期超市的压力服务区增设一对便利店;内经营饮料、副食、甜玉米、卤鸡蛋和特色小吃10多种。统一规范的经营管理保证了良好的商品质量与价格。干净舒适的购物环境为路途短暂休息的司乘朋友提供了便捷的服务,绝对是您路途之中的购物休闲好地方。

 

 

 

 

 

 

 

 

 

5、放心加油:

崔坝服务区内中石化加油站面积占地1500平方米。其中配备加油机数量12个,加油枪数量24个,可提供各种汽油93#、97#、柴油等各种机车所需的油品种类。可接受现金、加油储值卡、银联刷卡等多种付款方式。加油站内员工20多名,统一着装规范管理,24小时为您提供优越的服务。

 

 

 

 

 

 

 

 

6、汽车修理

崔坝服务区内汽修站由河北省握手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管理经营。占地面积达400平米,拥有维修车位4个。专业维修技师2余名,经验丰富。各类维修工具设备齐全,价格合理、信誉良好。对您服务品质上有着绝对的保障;服务项目:汽车维修,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销售。

 

 

 

 

 

 

 

 

7、舒心如厕:

崔坝服务区全部设置标准化卫生间,并配有无障碍卫生间,并设置有临时简易卫生间以应对免费通行时期的客流增长,卫生间干净整洁、环境优美、设施完善。

 

 

 

 

 

8、温馨住宿:

崔坝服务区共有22间标准间客房,床位40个,客房内生活设施完善,住宿环境干净整洁;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9、人性化服务:

崔坝服务区为广大司乘设置了热水器、烘手机、喷香机、手机充电站、放心开水、交通地图、地方旅游土特产信息介绍、应急药品、简易工具、雨伞、免费WIFI、简单儿童活动器具等便民服务项目,后期还将增设母婴室等便民服务项目。

 

 

【便民服务台】

 

 

【崔坝服务区各类查询资料】

 

 

【崔坝服务区儿童娱乐室】

 

 

 

擦鞋机                触屏查询机、手机充电桩

 

 

 

 

 

 

 

 

 

 

 

 

 

10.周边景区:

 

 

石门河旅游区

 

 

 

 

 

野三峡景区

 

 

 

 

 

 

(作者:  编辑:王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