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鲍峡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5 07:53: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鲍峡服务区

1、鲍峡服务区简介:

 

鲍峡服务区位于十天高速公路湖北段K33公里处,用地面积为100亩,建筑面积为9445平方米。地处与陕相邻的十堰郧阳区鲍峡镇境内,紧邻316国道,目前已开设有餐饮、超市、客房、停车、加油、车辆修理、洗手间等服务项目。鲍峡服务区自2015年开通以来就始终以打造湖北交投温馨驿站为己任,严格要求自己,通过硬件打造、服务升级、管理规范三个方面来争创星级服务区。

 

鲍峡服务区特色:

鲍峡服务区自引进奥盛公司进场以来,从自助餐上下手,积极改善菜品质量,丰富菜品内容,已营造出良好的经营环境,现可一次性容纳150多人就餐。自助餐提供的凉菜、时令水果、饮料及免费啤酒更是其一大经营特色,为服务区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司乘人员。

 

 

鲍峡服务区经营面积达850多平米,,商品种类达1300余种。在日常的经营中,服务区十分注重司乘消费感触,在硬件方面除对服务进行了精装修、高定位外,还严格把控进货关外,重视人性化服务的内容和质量,为来往司乘提供了温馨的购物环境。

 

 

鲍峡服务区内中石化加油站面积占地300平方米。其中配备加油机数量8个,加油枪数量30个,可提供各种机车所需的油品种类以及加气服务。加油站内员工18名,统一着装规范管理,24小时为您提供优越的服务。

 

 

鲍峡服务区内卫生间配有男小便器70个,男大便器50个,女蹲位68个,无障碍卫生间4个。配有专门的保洁人员清扫打理,并严格按照公司要求进行规范化作业,确保了卫生间内干净整洁的使用环境和卫生条件。

 

服务区内停车场占地面积40050平方米,场地宽广平整。拥有大型货车位18个,大型客货车位80个,小型车位110个,危险品运输车位8个。各类车型、车位分类规范明确。日均接纳车流量达1800余辆,能有效的应对各种状况。

 

服务区特产:绍兴女儿红,女儿红”又叫“花雕酒”、“女儿酒”。中国晋代上虞人稽含南方草木状》记载:“女儿酒为旧时富家生女、嫁女必备之物”,是绍兴名酒。其是一种具甜、酸、苦、辛、鲜、涩6味于一体的丰满酒体,有澄、香、醇、柔、绵、爽兼备的综合风格。

 

蒙古酒:蒙古酒是奶制酒,他是蒙古民族主要传统饮品。蒙古酒是能够暖身、兴奋、开胃、广通思路、加快血液循环、除痹、理气安神之功效的饮食极品。蒙古地区寒冷、风沙大,游牧生活,居住分散,野外作业时间长,尤其是冬季人们外出作业时就需要饮几口酒保暖、防寒,因此常带一些酒备用。

 

2、人性化服务

鲍峡服务区在不断完善其核心服务职能的同时,还给往来的过客提供了许多温馨的的便民服务。例如:手机加油站、医药箱、交通图、针线包、休闲座椅、擦鞋机、雨伞等。让您从细节之处感受到服务区的温馨服务。   

 

 

 

3、周边景区

鲍峡服务区周边有黄龙郁金香园、黄龙滩旅游度假区等有特色的绿色旅游观赏景点可供司乘游玩,同时在服务区里也为往来的过客提供了许多温馨的的便民服务。

黄龙郁金香园

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作者:  编辑:王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