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白羊塘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5 07:53:4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白羊塘服务区

    1、白羊塘服务区简介

 

白羊塘服务区位于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汪营镇白羊塘村(鄂渝交界处),处于沪渝高速公路K1498+600公里处,是沪渝高速湖北段的“西大门”,也是湖北省海拔最高的服务区。服务区于2010年12月18日投入运营,总占地面积230亩,建筑面积8628平方米,共有小型车车位248个,大型车车位136个,共有员工86人。服务区可提供:休闲、停车、用餐、购物、住宿以及车辆加油、加水、维修等服务。

 

 

2.服务区特色

白羊塘服务区分南北两区,南、北两区用大型侗家风雨桥相连,建筑采用土家族“吊脚楼”风格,装修以苗鼓为主要元素,配以恩施山区特有的原木装饰风格,具有浓郁的土苗民族风情。白羊塘服务区景色优美,常年气温在24℃以下,“夏享清凉、冬赏雪景”,是名副其实的“消暑胜地”。

 

 

 

    

 

 

 

 

 

 

 

 

 

 

 

    3、特色餐饮

 

白羊塘服务区餐饮引进了北京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大王有限公司,经营面积达2971,可同时容纳600人就餐。餐饮经营范围:特色牛肉面、米饭套餐、自助中晚餐以及各种特色小吃,还有结合当地特色堆出的各种土家风味菜肴。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特色牛肉面

 

 

 

    自助餐

 

土家腊猪蹄

 

特色小吃

 

    

 

 

 

 

 

 

 

 

 

    4、便捷购物

白羊塘服务区超市经营面积440,以“楚天舒”为服务品牌,推出了“楚天舒”24小时便利店,所售的品种繁多, 达600余种,主要销售休闲食品、牛奶饮料、生活日用品等,价格优惠划算,地域特色产品有包谷酒、竹筒酒、古剑、来凤姜等。此外恩施州文体局设置的“扫黄打非”示范点经营各种图书,是该服务区超市一大亮点。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竹筒酒

    来凤姜

 

 

   图书

 

 

 

 

 

 

 

 

 

 

 

 

 

5、放心加油

 

白羊塘服务区中石化加油站占地面积2000。其中配备加油机数量12台,加油枪数量24个,可提供汽油93#、97#,柴油0#(冰冻天气提供-10#)以及各种机车所需的油品种类。加油站内员工19名,统一着装规范管理,24小时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越的服务。可接受现金、加油储值卡、银联刷卡等多种付款方式。

    

 

 

 

 

 

    6、放心维修

白羊塘服务区内汽修站由武汉鑫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管理经营。占地面积380,拥有维修车位4个。专业维修技师3名,经验丰富,各类维修工具设备齐全,信誉良好。修理厂有自修区。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7、温馨住宿             

白羊塘服务区客房经营单位为浙江菊韵人家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配备客房11间,可同时容纳22人入住,房间内生活设施完善,住宿环境干净整洁,让您体验真正意义上的宾至如归,温馨驿站。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8、舒心入厕

   

白羊塘服务区内卫生间配有男小便器50个,男大便器36个,女蹲位120个,同时服务区配备母婴室、儿童、残疾人卫生间。专业保洁人员24小时清扫打理,维持卫生间内干净整洁的使用环境和卫生条件,良好的卫生环境多次受到过往司乘好评。

 

 

 

 

 

 

    母婴室

 

 

 

 

 

 

 

 

 

 

 

 

 

    9、便民服务

白羊塘服务区在做好服务职能的同时,还尽可能的给往来司乘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比如手机充电站、WIFI、医药箱、交通图、针线包、休闲座椅、擦鞋机等,让进入服务区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体贴入微的服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擦鞋机                    触屏查询机、手机充电桩

  

 

 

 

 

 

 

    10、周边景区

    龙船水乡风景区

 

 

 

 

 

 

 

 

 

 

 

    腾龙洞风景区

 

 

 

 

 

 

 

 

 

 

 

    苏马荡风景区

    佛宝山漂流

 

 

 

    

(作者:  编辑:王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