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城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5 08:00: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城服务区位于G55二广高速湖北段境内1617+340KM处,地处于襄樊市宜城孔湾镇,于2004年6月正式开通使用。服务区共有员工85余人,全区占地面积约64.01亩。

  宜城服务区作为城市形象延伸的“活名片”、襄荆高速的“新窗口”和服务过往司乘的“轻松驿站”,区内设有超市、餐厅、小吃、客房、汽修、加油站、公共厕所、公共停车场等一系列的基础服务实施;同时服务区配备儿童、残疾人卫生间以及母婴室;服务台提供路况信息查询、咨询投诉、急救药品、简易维修工具、广播系统等便民服务项目。

  2015年5月,宜城服务区投资近八百多万进行改造升级,将服务区整体布局、形象老化、装修设施及风格材质较为落后的现状进行综合改造,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增加餐厅、超市和卫生间等处面积,实现硬件优化升级。在原有的便民设施上又增加了母婴室、司机休息室和小吃区,不仅提升了服务区的硬件形象,也给司乘朋友带来更大的便利。

  宜城服务区在2011年、2015年年度被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评为“三星级服务区”,得到荣誉不骄傲,始终坚持以“以人为本,诚信服务”、“荆楚驿站,温馨港湾”为服务宗旨,不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努力在服务意识、服务作风、服务效能、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升我们的软实力,精心创建“高速公路旅客之家,湖北交通文明之窗”的美好形象。

(作者:  编辑:王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