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幻灯图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鄂东高速警路地三方联合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09:31:1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报废车辆查扣_副本.jpg

报废车辆查扣。通讯员吴辉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吴辉 王璨)为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工作,源头消除安全隐患,为汛期高速公路安全通行创造条件,5月17日,黄黄管理处路政三大队联合高警黄梅大队、黄梅县独山镇派出所启动了黄黄高速黄梅片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电动车违法上路_副本.jpg

查处违法上路电动车。通讯员吴辉 摄

  联合“打非治违”执法组对黄黄高速界子墩收费站、界子墩服务区开展了突击检查,重点打击车辆违法超限运输和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采取全程记录取证,现场勘验处罚的方式,对行人、电动自动车违法上高速、大件非法超限运输、“三危”车辆违法运输等行为进行了查处,对服务区内的“僵尸车”、“报废车”进行了清理,并对服务区内的社会闲杂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在一天的专项行动中,三方投入执法人员30人次,共检查客货车辆200余台,现场查处超限、“三危”车辆7台,清理“僵尸车”4台,开展法制宣教300人次。

(作者:  编辑:王唯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