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高管局组织2016年度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6-09-23 10:18:38来源:SRC-13进入电子报
 

认认真真听讲,实实在在收获

——省高管局组织2016年度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培训

“认认真真听讲,实实在在收获”是这次全体参加评选人员的评价。9月20-9月22日,省高管局组织了2016年度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培训。计划70人的培训,有80多人参加,课堂既风趣幽默,又给人思想启迪,既激情澎湃,又互动热烈,课程涵盖了服务区管理的基本理论与实践,服务的营销实践,服务的发展动力、服务区团队管理、服务区管理信息化运用和服务区公共宣传等方面,培训人员全身心参与,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收获颇丰。

服务区经营管理培训是提高我省服务区经营管理人员经营和管理能力的重要手段之一。历来省高管局领导都十分重视服务区经营管理人员培训,每年都先后组织了服务区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中国公路学会组织的服务区经理(主任)培训班,服务区高级经理培训班、服务区工作年会、外省服务区学习等各种培训学习活动,通过培训与交流,服务区经营管理人员的战略视野和管理素养,服务区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此次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培训是根据我省服务区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况精心准备的一次培训活动。根据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行业发展的特点,针对服务区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选择了专业企业培训师和我省服务区近几年经营管理成绩比较突出的服务区经理人和企业负责人作为此次培训的老师,课程与服务区管理实践结合性比较紧,大家纷纷反映此次培训比以往的培训的工作针对性更强,收获更多,增长了管理知识,加强了各服务区同行的交流。同时也希望省高管局经常组织这样的培训交流活动,增强我省高速服务区行业的凝聚力与发展力。

 

 

 

(作者:  编辑:叶文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