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肖美山
发布时间:2016-10-10 15:29: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武基公司主要从事地下各种桩基、深基坑设计与施工等各种地基处理,项目施工设备多为国内国外多种型号钻机,如反循环钻机、旋挖钻机、液压抓斗等设备等,配套齐全、性能先进,这就要求设备管理和操作人员要学习和掌握各种设备使用及维修。肖美山在不断的历练和钻研中,业务水平突飞猛进,成长为公司里为数不多最年轻的技师。2009年到2016年的几年时间,肖美山先后操作和管理的设备参加的项目就有10多个,如合同额近1500万元的开顿国际深基坑、合同额超过1亿7千万元的武汉花楼街商业及住宅桩基片,合同额近1000万元的南国中心一期一桩一柱工程、合同额超2300万元的武汉恒大御景湾一期桩基工程等等大型施工项目,通过多年工作实践的锤炼,2011年10月,全国第一届地勘钻探职业技能大赛获铜牌。荣获2012年12月10日国土资源部“国土资源系统技术能手”。

  曾获荣誉:

  2011年全国第一届地勘钻探

  技能大赛铜牌;

  2012年国土资源系统技术能手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