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陈春锋
发布时间:2016-10-10 15:30:4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中石化武汉分公司芳烃装置从2005年开工至2011年,二甲苯分离塔加热炉多次因瓦斯组成突变引起熄炉,正常燃烧的加热炉如果突然熄灭,处理不当就会带来爆膛的风险。为防止事故发生,陈春锋通过调取两次事故前后的大量历史数据,反复观察,发现瓦斯组成变化的初始阶段氧含量有一个快速下降再快速上升的过程,大胆提出“氧含量低保护控制方案”,通过反复验证,该方案获的完全成功。2012年,又提出了利用凝结水余热替代蒸汽伴热的思路,解决了外送温度高的问题,每年节省1.0MPa蒸汽0.36万吨,创效39.6万元。2014年,提出的“修改C7201控制方案,提高航煤收率” 的建议,该方案将航煤收率提高0.6个百分点,一年可以提高效益40多万元,该提议获的公司肯定,被入选公司“金豆子“项目。个人先后获得中石化技术能手,武汉市技能大师、先后多次获得公司技能状元。

  曾获荣誉:

  2014年中石化集团技术能手

  2014年武汉市技能大师

  2016年武汉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