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信恒均
发布时间:2016-10-11 10:34: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关节粗大、手掌粗糙、手指变形,右手中指无法伸直,左手无名指骨折至今埋着钢片,长年与机具、钢材、汽油、油漆打交道,信恒均的双手写满了沧桑。他对机具设备有着特有情愫,擅于学习、勤于动手是他的强项。凭着钻研的韧劲,他在岗位上练就了一套听、闻、摸、校的检修本领。任何故障机具他只需听听、敲敲、看看便能知晓故障在哪。在一次道岔维修施工中,信恒均反复试验,组装出自制的翼轨打磨机,节约成本200多万元。为了响应挖掘机换填的新工艺,信恒均研制出卸砟车,一次可装8方道砟,10分钟可以完成以往1小时的工作量,职工们高兴地称之为“卸砟神器”。信恒均带领团队研发出驼峰减速顶作业“扎带”、电子心轨降低值测量尺、心轨宽度定位尺、无砟轨道改道器、木枕钻孔定位卡、轨枕板垫砟设备、护轨螺栓锚固架、快速运砟卸砟斗、打磨砂轮方向转换装置等一系列技术革新成果,带来的效益不可估量。

  曾获荣誉:

  2015年度感动荆桥人物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