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吴宝卿
发布时间:2016-10-11 10:34: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吴宝卿,首席整音技师,宜昌金宝乐器环高分公司整音质量专员。作为中方唯一的整音技师,她潜心钻研,仅用半年时间,就能胜任独立整音工作。经她整音的钢琴,音色获得了市场好评,成功破解外国技师在整音技术上的封锁,为公司发展赢得主动。随后,她取代了外国专家,成为三角琴生产线的首席整音技师。通过她做出的三角琴,在国内外顶级的舞台上获得钢琴演奏大师们的青睐。如今,很多重大场合指定用琴,如中央电视台、人民大堂、深圳国际协奏曲比赛、历届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全部来自吴宝卿的佳作。2015年被公司高层领导、知名钢琴演奏家及外籍专家誉为“整音工匠”。

  曾获荣誉:

  最佳技能奖

  三八红旗手

  优秀质检员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