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童国强
发布时间:2016-10-11 10:34: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999年进入劲牌有限公司工作至今,17年来一直工作在生产技术一线,专注产品创新研发,成果丰硕,从白酒年销售额不足5000万到2016年白酒销售额已突破14亿元,为公司创造了巨大经济效益。2009年被聘为国家一级品酒师、一级调酒师,2010年被聘为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 2010年被授予“湖北省酿酒行业技术能手”、“湖北品酒大师”,同年代表湖北参加第二届全国白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是湖北唯一被授予“全国酿造行业技术能手”的选手。多年来,他研究开发的各项成果先后荣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国家白酒评委感官质量奖、中国酒业协会授予的“2015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白酒类)”称号、2014、2015年度“渝闽湘鄂赣桂白酒质量检评金奖产品”称号、湖北省2011年度科技进步三等奖;完成的《一种具有抗疲劳功能的白酒及其生产方法》、《一种具有降血脂功能白酒的制备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撰写的《清香型小曲酒香味组分特点及其风味特征》论文被评为首届中国白酒科学技术大会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撰写的《<小曲清香型白酒>质量标准探讨》荣获湖北省酿酒行业第四次科技论文交流一等奖。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