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代能武
发布时间:2016-10-11 10:38: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三十多年的不断工作实践和学习研究,代能武同志熟练地掌握手工电弧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TIG、MIG、埋弧自动焊等多种焊接方法和碳钢、不锈钢、铝合金、铜合金、铸铁等多种材料的焊接技术,是武船重工焊接专业的领军人才。多年来,代能武多次参与国防或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建造任务,屡创佳绩,多次受到公司及上级部门的嘉奖。1999年至2002年代能武同志有幸参与了国家重点工程----三峡工程南线航道永久船闸人字门的制造任务,面对三峡工程严苛的质量标准和德国监理严谨的工作要求,代能武勇挑重担,带领焊工团队圆满完成任务,为公司开拓水工设备市场做出了巨大贡献。带领的焊工团队几乎年年被评为红旗班组、先进班组。他还多次代表公司和集团参加各类焊工技能大赛,屡获大奖。经他教导的学徒在国家级,省级,市级的各类技能竞赛上多次荣获金,银,铜奖。

  曾获荣誉:

  全国技术能手

  国务院特殊津贴

  国防科工委技术能手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技术能手

  湖北省首届十大首席技师

  武汉市新长征突击手

  武汉市技术状元

  武船集团焊接专业首席技师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