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虎
发布时间:2016-10-11 10:38: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他参与了众多国家级军工产品的装配试制攻关工作,以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100%、节点实现率100%的工作,为海军建设累计提了供千余套优质装备,为我国国防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海军工程大学马伟明院士主持的某系列新型装备项目中,提出合理化建议21项,成功解决多项关键性技术难题,顺利完成并交付两种新型装备原理样机试制任务。他的QC成果成功解决了潜艇内设备整体安装、特殊材料攻丝等多项技术难题,“改进某型号产品支座工艺”的建议,将该产品装配周期缩短为原来的1/3。三峡升船机项目中,周虎依据工程力学对设备受力点进行分析,确立起吊受力点,根据自己的装配知识和经验自己设计工装,解决了国家大型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升船机装配关键工艺攻关技术难题。在国家“863”计划海洋大功率拖船350T拖缆机项目中,周虎通过对马达、泵组进行“听、摸”排查分析,判断并找到了泵组中隔离阀出现故障,排除了国产大功率液压马达问题,整改后,现在已运行1000小时,好于预期目标。某水下特种绞车,是中国第一套特大潜深水车牵引绞车,周虎自己动手自行设计和制作泵压工装和负载设备,克服设备下潜的风险,在工作现场推算和试验载荷变化对压缩量的影响,用他坚忍不拔、敢于担当的精神顺利地完成了某水下特种绞车试制工作。

  曾获荣誉:

  全国技术能手

  国务院特殊津贴

  湖北省首席技师

  武汉市技能大师

  武汉市劳模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