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磊
发布时间:2016-10-11 10:38: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周磊,冷作工高级技师,湖北省首席技师,湖北省技术能手、宜昌船舶柴油机有限公司(403厂)钢构一厂综合三班班长,入选国防科技工业“511人才工程”高级技能人才库。多年来,他先后承担了公司引进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瑞士WARTSILA和丹麦MAN公司专利产品大功率低速柴油机系列重大关主件机座、机体以及出口美国GE公司的蒸汽轮机450H定子机座、湖北洪城股份公司蝶阀、葛洲坝机电公司的导水机构等超大型、技术含量高的重大关主结构件生产任务。在公司承制的世界首台6S35ME-B电控共轨新型船用柴油机机座、机体和缸体等关主件生产过程中,由于没有先例可循,他克服了种种困难,破解多项技术难题,完成了大量技术革新和工艺创新,圆满完成了这些钢结构件的装配生产任务,使公司引进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柴油机技术实现了国产化,为后续产品的生产装配工作奠定了基础。

  曾获荣誉:

  湖北省技术能手

  湖北省首席技师

  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