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凌伟华
发布时间:2016-10-11 10:38: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从葛洲坝电站到三峡电站,凌伟华从事调速器工作近三十年,只要通过聆听机组运行时“油泵的声音”,感觉“管路振动频率”和“控制阀的温度”等这些极其不易被察觉的细微现象就能“把脉”机组状态,并迅速判断出故障原因,是调速器检修现场的“活图纸”和“定海神针”,为三峡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作出了卓越贡献。凌伟华对三峡电站34台水轮机了如指掌,通过对机组“望、闻、问、切”就能准确判断出故障原因并迅速开出“药方”。十多年来,老凌师傅通过这种方式,成功解决了机组在开机时不能建压、机组主配发卡、比例阀故障等多个棘手的设备缺陷问题,优化改造了三峡哈电机组的分段关闭规律,独立完成《三峡电站调速系统检修与维护规程》等多个具有参考价值的手册。

  曾获荣誉:

  全国技术能手

  国务院特殊津贴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