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钟升
发布时间:2016-10-11 10:38: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他先后取得231项技术革新成果及项目,2项专利,节省技改投资、增产、降低成本折合约千万元。研发集多项现代化技术的光缆生产线电控系统,性价比高、人机操作友好、降低操作员的难度和失误几率,为国内光缆制造业首例,突破了外商对光缆设备核心领域的独占。光缆制造关键设备成缆线,是光缆生产卡脖子的设备,独创M型扎纱结构取代传统T型架构等十项技术方案,化解了传统结构的种种弊端、短板。研制“高速SZ成缆机”,生产速度高达100米/分,超越业界最高不可能超过80米/分的“音障”。光纤着色关乎光缆品质,国外MS公司,应用“紫外光反馈控制”技术,着色质量稳定、节能降耗、生产效率高,成本约40万,研制高速“紫外光反馈控制”着色机,只及洋货1/4,破解国外公司的长期垄断,为国内掌握光反馈技术第一人。研制高速热压印机,性能优越,成本是进口同类产品1/4。

  曾获荣誉:

  武汉市首席技师

  武汉黄鹤人才库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