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朱有发
发布时间:2016-10-11 10:38: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朱有发从事质量检验工作整整42年,先后完成30多个技术革新和技术攻关项目,取得国家专利4项,国家发明奖4项,湖北省科技进步奖1项,省、市职工创新成果奖6项,武钢公司级创新成果奖10项。2007年,武钢第一个以工人技师以命名的创新工作室成立---朱有发创新工作室。工作室共有团队成员17人,拥有高级技师6名、技师11名。在朱有发的带领下,该工作室所在的武钢质检中心炼钢站每年承担着武钢4000多万吨500多亿元的大宗原燃料以及300多个品种的质量检验工作,先后完成了20多个技术革新和技术攻关项目,解决质量检验、技术改造、设备运行等方面出现的许多疑难问题,为武钢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2005年《X射线荧光分析试样用的电热式熔融装置》、2007年《矿石试样快速干燥装置》、2009年《实验室废液全自动中和及排放装置》、2010年《烧结矿全自动转鼓试验装置》获国家专利。

  曾获荣誉:

  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05年全国发明展览会银奖

  2008年全国发明展览会铜奖

  2008年国际发明展览会铜奖

  2009年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

  2012年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