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龙
发布时间:2016-10-11 10:38: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张龙擅长精确诊断乘用车疑难电路故障,快速排除汽车机械故障。自创汽车电器维修参数分析法和信号波形比对法,解决汽车维修诊断和故障排查正确率达95%以上;发明改进生产工具30余件,创新维修工艺10余例,在东风乘用车和东风雪铁龙厂家得到广泛应用;对烤漆房升级改造,从传统的“油加热”升级为现代的“电加热”,实现了绿色维修的新模式。参加记录在册的车辆问题救援超过1200次,无一例重大安全质量服务投诉。他带出的10名徒弟,个个成为汽车疑难故障诊断排除的高手,8名获得十堰市汽车维修技能状元,2名获得湖北省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小车组第一、二名。同时兼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十堰职教集团学校代课老师,培养汽车维修专业学生3500人,被学院授予“车城技能名师”和“楚天技能名师”称号。

  曾获荣誉:

  2012年全国技术能手

  2013年湖北省首席技师

  2008年“十堰五一劳动奖章”

  2008年“十堰市机电维修专业技能状元”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