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义铁
发布时间:2016-10-11 15:26: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张义铁参加工作19年来,在平凡岗位上,勤学练技、精益求精,革新挖潜、敬业奉献,从一名普通石油工人成长为新时期工匠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的优秀代表。他热爱石油、勤学练技,先后自学长江大学《采油工程》函授课程,取得6个岗位操作资格证。2007年中石化全系统技术大比武从300多名强手精英中脱颖而出,获得集输工比赛第一名,成为当时江汉油田唯一一名“80后”金牌状元。在江汉油田成立首个职工创新工作室,研制发明了“闸门防盗报警筒”的新装置,创造经济价值400多万元。先后完成119个技术创新成果,提合理化建议256条,4项成果在省部级以上获奖,11项成果获得国家专利,累计为企业降本增效2000多万元。从2009年开始,张义铁利用技师工作室阵地,举办“技术课堂进井站”活动,建起全厂技术交流QQ群、技师空间网,每年开办“技术培优班”公开课。先后与39名员工签订《师徒合同》,带出的徒弟有6人在中石化业务竞赛中获奖,15人获湖北省技能竞赛优秀成绩,26名徒弟在局级技术比赛中获奖。他个人先后被授予湖北省首席技师、中石化技能大师。

  曾获荣誉:

  全国劳动模范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最美青工”

  全国技术能手

  湖北省技能大师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