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魏红权
发布时间:2016-10-11 15:32: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30年的一线工作经历,他不断摸索和创新加工方法,练就了高超的技能本领,被同事们称之为“魏大师”。工作以来。他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凭着一股年轻的冲劲和拼命的执着精神,苦练基本功:挫、刮、锯、斩。大家都下班了,他还按照师傅教的办法学习反复操作,直到熟练为止。利用业余时间,先后学会了车床、铣床、磨床等多种精密加工机床操作方法,通过不断总结和摸索,积累了丰富的操作经验,掌握了较为全面的零件精加工技术。他能够对复杂零件在加工中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综合分析,并提出保证质量的措施和方法。他独创的研磨技术常常突破了机械加工瓶颈,创新性地解决产品零件在精度控制中的难题,为重点、关键零件的质量把关。他总结了多项操作法,并成功在公司内推广。他先后参与JZ6350运载火箭、DL250超重型数控卧式铣床、2米超声速投放试验段及CTS试验设备等多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成果完成核心任务,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先后获得“全国技术能手”、湖北省“首席技师”称号,当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技师”,享受国务院和湖北省专项津贴。

  曾获荣誉:

  2014年全国技术

  2015年国务院特殊津贴

  2005年全国机械突出贡献技师

  2013年中国兵器首席技师

  2011年湖北省首席技师

  2013年湖北省专项津贴

  武汉市劳动模范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