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陈远春
发布时间:2016-10-11 15:48: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集科研、生产、销售、爆破服务完整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民爆企业,葛洲坝易普力公司成功打造了一支“坚忍不拔,敢为人先”的顽强团队,陈远春是其中的优秀代表。2006年圆满完成“天下第一爆”三峡三期RCC围堰爆破拆除工程的爆破任务。2011年接触地下矿山开采,成功掌握了地采回采爆破的VCR法、无底柱崩落法爆破工艺的关键技术。2013年带领爆破队二十余人完成单月爆破方量820万方,创下了中国能建集团单体施工项目部单月爆破施工方量的历史记录。2015年一次完成日爆破方量130万立方米,爆破区域长1.9公里,刷新一项葛洲坝易普力公司记录。从学徒到队长,陈远春累计完成各类爆破任务1.5万余次,保持了事故率“零”的骄人纪录。以其为主人翁的纪录片《爆破队长》作为由国资委新闻中心与央视科教频道联合推出的系列纪录片《建设者》的第5集在央视科教频道《讲述》栏目播出。2016年被全国总工会和中宣部列为重点宣传的30位“大国工匠”之一,其事迹刊登在《工人日报》。

  曾获荣誉:

  2014年中国工程爆破协会“优秀爆破高技能人才”

  2015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劳动模范”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