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甘多平
发布时间:2016-10-11 15:53: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甘多平,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技师,出身黑茶世家,师承第二代传承人雷艺圃、张圻、第三代传承人熊长庚、王江河、许爱生等茶学业界老前辈,12岁即跟随父辈参与赵李桥砖茶生产制作,“赵李桥砖茶制作技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第四代代表性传承人,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从业四十一载,甘多平同志身先垂范,以耐心、专注、坚持的工匠精神,带领公司技术团队,不断技术革新,追求卓越,始源自唐、兴于宋、盛于清,久负盛名的赵李桥砖茶得以创新传承,千年沧桑的茶马古道源头再现生机。参与国家茶叶标准化工作28年,参与起草了十一项国家标准,一百多项国家茶叶相关标准的审定工作,同时亲笔编写了相关茶叶制作的工艺操作规程、工艺技术流程、工艺参数控制、产品检验规程及原料标准、产品标准、在制品标准,推动了传统茶品清洁化、标准化、机械化、系列化的转型发展。

  曾获荣誉:

  国家技术监督局科技进步奖

  湖北省2007-2015年优秀茶业科技工作者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