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藕长洪
发布时间:2016-10-11 15:59: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藕长洪曾参与过武汉市三环线青菱立交及三金潭立交工程、鄂东长江公路大桥、湖北杭瑞高速公路八标、鄂西恩来恩黔高速公路六标以及至喜长江大桥等项目的建设。通过优化混凝土配合比为公司创效近500万元;“试验仪器二维码身份证”获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2015年金点子奖。他主持的《提高悬索桥加劲叠合梁桥面板预制精度》和《锚碇大体积混凝土施工质量控制》两个课题研究分别获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QC成果二、三等奖。2012年中铁大桥局第五届试验技能大赛,他获得个人第一,团体第一,包揽个人、团体两块金牌,被授予中铁大桥局“金牌职工”。在2013年中央企业建筑材料试验工职业技能大赛上再次凭借出色的表现获个人第十五名,摘得大赛银奖,钢筋试验成绩获单项试验第八名。2015年,在集团公司第八届职工工届程试验技能大赛中,他担任七公司试验代表队教练,带领团队摘得团队第一,包揽个人前四的好成绩。2016年,带领试验团队在集团公司第九届职工(外协人员)技能大赛工程试验大赛中获得团队第二;6月,他培养的试验工刘庆在中国中铁第十五届青年技能竞赛工程试验技能大赛上勇夺个人第一。2015年9月8日《人民日报》“青春光影?最美是青工”栏目以《大桥质量我当关》报道了以藕长洪为首试验团队的优秀事迹。

  曾获荣誉:

  2015年国务院特殊津贴

  201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4年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技术能手”

  2013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建筑材料试验工决赛银奖

  2015年第二届全国最美青工

  2013年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2016年入选武汉市“黄鹤英才(高技能)计划”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