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新闻聚焦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将评选10名“荆楚工匠”
发布时间:2016-07-23 12:09:0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7月4日,记者获悉,日前,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2016“荆楚工匠”选树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工匠精神和践行工匠精神的热潮,推动各行各业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坚守执着、精益求精、创新超越等优秀品质的“荆楚工匠”。

  本次活动选树对象为在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取得重要成果,做出卓越贡献的职工(农民工),侧重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线职工。

  从7月4日起至8月24日,活动接受基层单位推荐、专业学会或行业协会推荐、职工群众联名推荐、个人自荐等多种方式推荐,最后由各地各单位择优推荐上报省总工会。9月5日-10月5日,公众可通过湖北工会微信公众号、动向新闻、看楚天APP同步进行投票。结合投票及评审评定,最终将产生10名“荆楚工匠”,在10月中旬举办2016“荆楚工匠”授称仪式,颁发证书和奖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