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新闻聚焦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万元奖励荆楚工匠
发布时间:2016-07-23 12:1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2016“荆楚工匠”选择树立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选树的对象为各行各业具工匠精神,在本单位、本行业取得重要成果,做出卓越贡献的职工(农民工),侧重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线职工。

  今起至8月24日,可采取单位推荐、群众联名推荐、个人自荐等多种方式推荐,9月5日—10月5日进行公众投票。结合投票及评审评定,最终将产生10名“荆楚工匠”,每人奖金1万元。电话:027—88738051、88738041,电子邮箱:hbghjjb@126.com。

(作者:卢成汉 毛成耀 谢文哲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