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办法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办法》出台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6-10-10 16:17: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提高纤维制品监管工作的有效性。《办法》的出台对纤维制品监管工作有效性的提高带来积极影响。一是通过细化对纤维制品生产企业的质量义务、规范监督检查工作要求,确保了监督检查工作的整体方向和统一规范。二是在监管方式上,将对纤维制品的一致化粗放型监管,改变为更适应絮用纤维制品、学生装、面料三类产品各自特点、质量现状、监管需求的针对性监管。

  2、引导纤维制品产业良性发展。《办法》的出台让监督工作直接影响市场供需外部环境,让市场真正发挥重用,明确企业质量义务,规范企业质量生产,打破部分企业忽视质量问题侥幸心理,优化纤维制品供给侧质量结构,引导纤维制品产业走上良性发展轨道。

  3、帮助纤检机构明确自身定位发展方向。《办法》的出台,标志着纤维、纤维制品全链条监管格局建设开始启动,确立了新形势下纤检系统天然纤维监管和纤维制品监管两翼发展格局。

(作者:  编辑:陈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