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改革与发展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助推湖北纺织服装产业由大变强,做到“四个融入”。
发布时间:2016-10-10 14:39: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党中央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质量工作和纤检工作都提出了新要求。学生服、婴幼儿童装、床上用品等都是老百姓高度关注的重点产品,纤检机构要围绕提升这些产品的供给质量,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既当好“监督员”,又当好“服务员”,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纤维产品质量问题,积极回应社会对于纤维产品质量问题的关注,引导和帮助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助推湖北纺织服装产业由大变强。具体来说,要做到“四个融入”。

  一是工作理念更加融入产业。把支撑产业发展作为纤检工作的第一追求,发挥整合后“一盘棋”优势,积极探索服务产业、服务市场的新途径。

  二是工作方式更加融入部门。坚持以质为帅,推动质量共治,构建大质量工作格局。

  三是工作路径上更加融入市场。推进纤维及其制品信息数据库筹建,全面提升个性化、差异化、精细化服务水准,提供保姆式服务。

  四是工作作风上更加融入公众。强化群众观念,从技术型向群众性转变,更加接地气地思考群众遇到的问题,把纤检机构技术性较强的话语体系转变为更加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话语体系。

(作者:  编辑:陈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