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改革与发展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纤检机构纵向整合,是省质监局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机构改革要求所作出的“纤检探索”。
发布时间:2016-10-10 15:33: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纤检机构整合是在省委省政府推进质量强省战略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是质监系统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措施。

  纤检机构纵向整合,是省质监局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机构改革要求所作出的“纤检探索”。中央指出,各级政府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综合设置机构。国务院要求,整合一批业务相同或相近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纤检机构既承担监督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也承担检验检测工作,这次的整合,既是业务层面的整合,也是管理体制的调整,这在湖北乃至全国都是首例,既为湖北的机构改革创造了经验,也顺应了国家改革方向。

(作者:  编辑:陈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