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大洪山地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4.筱泉洞
发布时间:2016-04-18 09:14: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据说筱泉洞中的水是从两王洞一直流到这里来的。洞口有一池,水质甘凝。经取样化验,水质达到国家级饮用水标准,其中含锌、铜等多种微量元素,具有较大的开发价值。

  筱泉洞,冬暖夏凉,四季如春。夏日洞内温度比洞外低10度,冬天比洞外高10度,洞厅豁然,遍布石柱、石帘、石幔、石花、石莲、石禽、石兽、石罗汉等,宛如一座天然石雕宝库。筱泉洞有多长至今无人知晓,现在已开发的有800多米,洞内最高处38米,最宽处42米,洞内钟乳石多为白色,非常漂亮。洞内主要景观有:

  “神象迎宾”、“美猴王偷戴唐僧帽”、“树木化石”“三窟厅”、“七彩小巷”、“倒挂灵芝”、“三仙峡”、“神鹰展翅”、“牛郎织女鹊桥会”、“群英荟萃”、 “月亮宫”、“神龟探海”等。

(作者:  编辑:闫海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