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玩转大洪山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舟车指南
发布时间:2016-04-06 09:17: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大洪山山势由西向东,绵亘随州、宜城、枣阳、钟祥、京山5市县,盘基百里。大洪山属石灰岩地质,溶洞众多,学人题词曰:“群洞奇异冠天下”,足见百洞之绚丽多姿。主峰宝珠峰周围已对外开放的溶洞,就有仙人洞、双门洞、黄岩洞、两王洞、小泉洞和娥皇洞等,洞廊高大奇特,雄伟壮观,钟乳悬挂,千姿百态,宛若迷宫。仙人洞以轩敞著笱,几个大厅可容纳万人;双门洞中的“莲花宝塔”,高达30米,塔向要十个人连手合抱,塔景纷呈,堪称“天下奇观”。

  交通指南:

  火车

  从武汉可乘火车或汽车直达随州,时间都在三个小时左右,然后在随州汽车站搭乘到长岗的班车,此外每天下午还有一趟直达景区的旅游专线。

  自驾车

  从武汉上汉十高速,在均川开口下,即可到大洪山。

  其他

  随州中心车站有车直达景区,每天上午8:30准时发车

(作者:  编辑:闫海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