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欧洲杯A组赛程
发布时间:2016-06-14 18:21: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A组 法国

  球队简介:

  法国队是欧洲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1984年普拉蒂尼率领高卢雄鸡在本土首次夺得德劳内杯冠军。 20世纪末是法国队最辉煌的时期,继1998年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法国队又在2年后的欧洲杯中称雄,维尔托德 读秒阶段扳平比分,特雷泽盖加时赛金球绝杀意大利,成为首支连续夺得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的球队。

  但是过去两届欧洲杯,法国队成绩均不佳,2008年在死亡之组中不敌意大利和荷兰没能出线,上届则在四分 之一决赛中0-2负于西班牙。

  历史数据:

  最佳成绩:冠军(1984、2000)主教练:德尚 队史最佳射手:蒂埃里-亨利(51球) 现役最佳射手:卡里姆-本泽马(18球)

  队史出场纪录:图拉姆(142场)现役出场纪录:弗兰克-里贝里(80场) 足协成立时间:1919年

  共参赛134场,成绩为74胜34平26负,进255球失124球决赛阶段参赛32场,成绩为15胜8平9负,进49球失39球

  预选赛阶段参赛102场,成绩为59胜26平17负,进206球失85球

  实力分析:

  法国队最大的优势就是主场作战,过去两次承办世界大赛均最终夺冠。而参照高卢雄鸡最后夺冠的历程,团结的队内气氛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本泽马因为涉嫌勒 索瓦尔布埃纳被起诉,两人则是法国队锋线的主力人选,如果德尚将两人都招入国家队,必须考虑如何让本泽马和瓦尔布埃纳尽快忘掉此事。从阵容上看,洛里斯、 瓦拉内、波巴、本泽马组成的中轴线在世界足坛也属于顶级配置,马夏尔等新人将为法国队带来新鲜的活力。此前与其他欧洲强队的热身赛中,法国队双杀葡萄牙, 接连击败德国和西班牙两大劲敌。值得一提的是,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对法国带来极坏影响的同时,是否能让全国一心,可能会是高卢雄鸡能否主场称雄的关键。

  预测主力阵容(4-4-2):

  洛里斯/萨尼亚、瓦拉内、科斯切尔尼、埃弗拉/马图伊迪、波巴、瓦尔布埃纳、马夏尔/本泽马、吉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