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三014分析:主动变阵 罗马尼亚保不败
发布时间:2016-06-15 17:25:06来源:竞彩网进入电子报

地点:法国- 巴黎

天气:21 阵雨

罗马尼亚近况:

罗马尼亚首轮小组赛表现出色,面对东道主的强烈攻势,球队一直抵抗到了第88分钟,最终还是输在了个人能力上,虽然预选赛10场比赛仅丢2球,但是进入2016年后,罗马尼亚的防守却出现了较大的滑坡,算上热身赛,球队最近4场比赛共丢8球,防线老将拉特上场比赛在对手的冲击下显得较为狼狈,本场比赛为了应对瑞士队沙奇里的边路冲击,主帅很可能派上年轻的菲利普,而锋线上阿里贝奇可能顶替刚刚伤愈不在状态的安东内,主动变招的罗马尼亚有望收到效果。

瑞士近况:

瑞士队首轮比赛面对本组中实力最弱的阿尔巴尼亚,球队以1:0击败对手,拿到宝贵的三分,由于本次欧洲杯扩军至24支球队,四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也可晋级,所以瑞士队本次比赛只要拿到一分,便可基本锁定出线资格,阵中拥有贝赫拉米、利希施泰纳、扎卡和沙奇里等实力球星,瑞士队的实力和经验和罗马尼亚相比都要更胜一筹,面对近期防守不稳的罗马尼亚,瑞士队有望抢得关键积分。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两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罗马尼亚1胜1负和瑞士打成平手。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3.20-2.88-2.15的SP组合,平赔数据稍显偏低,罗马尼亚首轮小组赛输球,本场比赛再输的话,局面将变得较为严峻,反观瑞士队则掌握着主动权,亚盘以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平半格局,欧赔主流公司大幅提升客胜数据,相互之间较为离散,本场比赛瑞士队想要赢球或有难度,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客让一球的格局下,建议单选主胜。

预计首发:

罗马尼亚:塔塔鲁萨努、菲利普、萨普纳鲁、格里格尔、基里切什、平蒂利、斯塔尼奇、霍班、波帕、斯坦库、阿里贝奇

瑞士:索莫尔、沙尔、罗德里格斯、朱鲁、利希施泰纳、扎卡、泽马伊利、沙奇里、贝赫拉米、塞费罗维奇、梅赫梅蒂

(以雪)

随时随地看竞彩,每天坐等专家推荐,请打开微信“扫一扫”,关注《竞彩官方》订阅号。

(作者:周三  编辑:何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