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班牙1战被破3项神纪录 欧洲杯14场不败作古
发布时间:2016-06-22 20:26:19来源:腾讯体育进入电子报

西班牙1战被破3项神纪录 欧洲杯14场不败作古

西班牙欧洲杯14场不败被终结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西班牙遭克罗地亚绝杀,欧洲杯连续14场不败,欧洲杯735分钟零封和正赛10场零失球这三项伟大纪录,统统在此役告终。

西班牙领先1球遭遇逆转,葬送了欧洲杯14场不败的金身。上一次斗牛士在决赛圈输球,还是在2004年小组赛末轮,塞斯的球队在出线生死战负于东道主葡萄牙,惨遭淘汰,之后2008和2012年两届欧洲杯,阿拉贡内斯与博斯克均率队以6战不败的战绩问鼎。

算上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两场败局,西班牙近6场洲际大赛交出3场失利的劣绩,追平之前31场大赛的失利场次总和,同时也终结了欧洲杯12年不败金身,之前连续14战11胜3平。西班牙的14场不败,也是欧洲杯史上最长不败纪录,排名并列第二的德国等队的10场不败,其中也有本届欧洲杯的另一支参赛队,英格兰目前也是10场不败(点球大战告负算平局)。

西班牙欧洲杯连续零封时间纪录,也停留在735分钟上,差不多12个半小时,其中卡西利亚斯把门510分钟,德赫亚把门224分钟。西班牙上一次欧洲杯丢球,还是上届小组赛对垒意大利,被迪纳塔莱破门,距今已有1472天,间隔了7场欧洲杯。而再上一次丢球,则是2008年欧洲杯被希腊前锋查理斯特亚斯破门,同样距离迪纳塔莱的进球有1453天,没想到今日一天42分钟内被对手连灌两球。

加上欧预赛,西班牙之前正赛(不含友谊赛)连续10场零失球(2014年到今年),此役也告终结,没能超越同为10场零封的荷兰(2004到2006年),打破欧洲纪录。正赛连续不丢球场次世界纪录属于伊朗,12场,之后是韩国和摩洛哥的11场。西班牙的正赛零封时间纪录定格在951分钟,其中卡西利亚斯把门457分钟,德赫亚把门494分钟,此役也是之前刚以5场零封超越英格兰传奇门将班克斯的曼联门神,正赛中首次丢球。

(Cuchu)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