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信用湖北大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副省长曹广晶:增强信用合力 进一步提升金融生态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2016-03-01 15:02: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2014年10月14日,湖北省政府召开2014年省金融生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一致通过了2013年度金融信用市州县考评结果,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全省信用环境和金融生态建设工作。副省长曹广晶出席并讲话。

  曹广晶表示,近年来,全省各地坚持开展信用环境和金融生态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信用环境建设基础不牢、区域金融生态建设不平衡、金融反哺经济力度还不够等问题。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精诚合作,深化企业、社区、农村和区域四大信用工程创建,扩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投入,进一步提升金融生态建设质量,增强全省金融生态建设工作合力。
  他指出,要继续开展金融支持湖北经济发展“早春行”活动,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三农”、县域经济等的支持力度和贷款合同、授信协议的履约力度,实现银企互信合作的常态化、持续性和高效率。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集思广益,提升信用创建质量;各金融机构要增强“抱团取暖”意识,帮助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和项目共渡难关;各金融监管部门要加强风险监测,完善工作机制,早介入、早协调、早处置,严守不发生区域金融风险的底线。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