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陈艳
发布时间:2016-12-18 19:53: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陈艳:女,52岁,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窑湾乡沙河村人,汉族,初中学历,西陵区艳青山庄酒店负责人。1993年在夜明珠码头开办了她的第一家餐馆艳青酒家,1999年,她在码头上租下了整个大楼一层,取名叫:“艳青酒楼”, 她始终坚持“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对待客人笑脸相迎,热情主动,对客人提出的意见认真对待,不让客人有怨言,每天都是高朋满座,在码头上客人都喊她“阿庆嫂”。山庄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区乡政府的表彰和奖励:全国金牌农家乐,湖北省五星级农家乐,巾帼创业示范称号,宜昌老字号酒店,宜昌最佳人气场所,宜昌十佳名菜,热心公益奖,最佳景观休闲农家乐,宜昌十佳知名农家乐,旅游餐馆银盘级等称号等等。她本人也爱心公益,为沙河村贫困家庭、三峡专用公路的武警官兵捐款捐物,解决下岗工人,失地农民50多人。每年上缴国家税收20多万。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