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评选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工商局“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先进事迹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8 16:00:4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8月26日上午,襄阳市工商系统“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先进事迹宣讲会在市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圆满举行,这是继8月2日初选演讲后的市级形象展示活动后续宣讲。按照全市“最美工商人”活动总体部署,7月以来,各县(市、区)局开展了县级展示,并向市局推荐了17名市级展示活动候选人,经过部门审核、初选演讲和赛前集中指导,最终10名宣讲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宣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东仿,市文明办副主任龚学先,市第十二届党代表、襄阳技师学院教务处处长燕宏,市演讲协会会长韩朝斌和市局领导等7位同志担任宣讲会评委,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0位宣讲员以弘扬“国徽头上戴、责任肩上挑”的红盾精神为目的,以“最美工商人”为主题,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工商人服务发展、执法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讲述了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优良品质。宣讲会结束后,10名“最美工商人”候选人的名单和事迹将通过汉江网、工商系统内外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接受网络投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将结合此次宣讲会评委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结果,推选出3至5名市级“最美工商人”,进行通报表扬和颁发荣誉证书,并从中推荐1至2人参加“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省级形象展示活动。

  市局副局长聂骏在致辞中指出,希望系统广大工商干部以这次形象展示活动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在工商体制调整的新时期,继续钻坚仰高,敢为人先,不忘初心,竞进有为,知责善为,主动作为,继续前进,以一流业绩为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局举办全市工商系统“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先进事迹宣讲会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第十二届党代表、市演讲协会和市局领导等7位同志担任宣讲会评委

  宣讲选手展示风采

  宣讲选手展示风采

(作者:  编辑:郝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