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评选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州市局举行“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0-15 15:33: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9月19日上午,荆州市局在机关12楼会议室举行全市系统“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此次次活动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李文林,市文明办副主任冯锦刚,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荆州之声总监郑泽华,市工商局在家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主会场活动,各县市局、行政分局干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观看收听宣讲报告。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工商部门作风建设和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倡导良好社会风尚。来自各县市局、行政分局、市局直属机构的11名宣讲员以“最美工商人”为主题,通过宣讲报告的形式,宣传工商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阐释荆州工商精神,展示红盾卫士风采。

(作者:  编辑:牛晋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