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媒体聚焦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开展首届高校知识产权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4-29 18:13: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毅、邹志刚)经过 近一个月时间精心准备,4月28日下午3点,湖北省襄阳市首届高校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在湖北文理学院演播厅浓重举行。通过近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湖北文理学院参赛队获得了竞赛团体一等奖、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参赛队获得了竞赛团体二等奖、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获得了竞赛团体三等奖。

  为加强知识产权公益宣传和咨询服务,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使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理念深入人心,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营造良好氛围,襄阳市科技局、襄阳市知识产权局、襄阳市教育局、襄阳市发明协会联合举办、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襄阳)基地承办了襄阳市首届高校知识产权知识竞赛。

  经过初赛胜出后,来自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参赛队、湖北文理学院参赛队、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通过一周时间的强化训练,进入决赛。

  襄阳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婧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襄阳市首届高校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得益于大家的共同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这次襄阳市首届高校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结束,为我市今年的4.26知识产权宣传月画上圆满句号。我们通过在高校进行知识产权知识竞赛等活动,就是要通过高校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提高全社会的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意识。

(作者:  编辑:赵秀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