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工业新闻列表

改作风提效率 安陆一线攻坚战犹酣

发布时间:2017-10-26 13:20:27来源:孝感日报
   原标题:“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蔚然成风 安陆一线攻坚战犹酣

  本报讯  (特约记者程荣东)中山小榄化工园项目用地仅用20天就完成39户拆迁;总投资10亿元的天平印务包装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只用了22天,跟进投资过5亿元的万泰金属制罐、许福记食品项目成功签约……安陆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为让实干担当的精神成为经济发展的推动力,安陆将重要工作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改作风、提效率,“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已在该市蔚然成风。

  元至8月,安陆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总收入同比分别增长9%、12.8%和10.6%。

  围绕提高干部执行力,安陆从各级干部作风建设入手,向作风要发展速度。该市改革会议模式,采取“移动会场”形式,把会场搬到现场,搬到一线,解决具体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烟店镇组织党员干部入户走访,在贫困户堂屋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找准脱贫良策。安陆市财政局干部在田头召开协调会,解决了李店镇七旺村与陈店乡岳董村交叉农田土地确权矛盾。

  紧盯“一号工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开年以来该市共引进项目32个,合同投资总额69.1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30个、农业类项目1个、物流类项目1个。

  该市坚持在一线岗位上历练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锻炼干部,在一线工作中考察和识别干部,突出选拔重用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使想干事者有平台、能干事者有激情、干成事者有地位。同时,建立容错减责免责机制,营造“有为就有位、实干得实惠”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

(作者:  编辑:胡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