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活动报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仙桃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企业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11:03:3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4月25日,仙桃市知识产权局在光谷创业咖啡(仙桃)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会。全市各镇、办、场、园科技干事以及63家高新技术企业、29家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7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会邀请到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特聘讲师、北京轻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内资深专利代理人杨立先生及北京轻创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余健先生主讲。杨立先生结合我市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围绕企业所关注的专利挖掘、专利布局和预警分析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余健先生就企业如何做好知识产权管理以及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 29490-2013)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培训内容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企业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是《仙桃市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通过这次培训会,使企业技术负责人及科技工作者们对企业利申请、转化、保护、知识产权贯标等相关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提升我市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加快我市科技创新步伐,推动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和经济结构的转型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仙桃市知识产权局 刘毓)

(作者:  编辑:杨晓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