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活动报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科技局开展“4·26”专利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17:38:3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为了迎接“4·26”知识产权日的到来,4月25日下午,区科技局王辉副局长一行三人,联合天润国际汽车城知识产权维权分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天润国际汽车城专利执法检查及宣传活动,并在市场里张贴了2017年 “4·26”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画。

  本次检查汽车配件、日用百货等近100余个品种,涉及专利产品12件,逐一进行登记备案,对于是否为有效专利产品,正在进一步检索中,对于有问题的商品将会通知商家下架。

  通过执法检查,一是净化我区市场流通环境,加强了流通领域中专利商品的保护。二是通过“4·26”知识产权日的契机,向商户经营者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特别是有关专利保护方面的相关知识。三是指导商家规范知识产权标识,提醒商家在进货时索要各种知识产权证明材料,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进货备案机制。(襄阳市襄州区科技局 龚颖)

(作者:  编辑:杨晓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