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活动报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江岸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走进检企共建站
发布时间:2017-05-02 09:22:23来源:正义网进入电子报

  正义网武汉4月28日电(记者 周晶晶 通讯员 杨胜兰)4月25日下午,武汉市江岸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带领知识产权办案组到知识产权保护“检企共建站”——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项活动。

  此次在铁四院开展的知识产权专项活动主要以现场展板宣传和专项咨询的方式进行。现场展出的展板包含了江岸检察院知识产权工作概况、知识产权知识介绍、案例分析、高层声音等内容。知识产权办案组成员在现场为铁四院的员工解答了离职后申请专利是否侵犯原单位权利、专利的成果转化、专利被侵权后如何维权等问题。

  双方就推进知识产权保护“检企共建站”建设达成了三点共识:深化共建,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共建站的作用;加强互动,使共建站的作用更加有效;找准切入点,共创品牌。

(作者:  编辑:杨晓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