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活动图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年湖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两微一端同步开通
发布时间:2017-04-25 09:23:1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沈莹)近日,湖北知识产权局相继在微信公众平台和新浪微博平台上正式开通了“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自4月19日下午试运行以来,短短1天时间“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已粉丝已超过140名。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的开通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宣传工作和“互联网+”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需要,这是继2016年湖北知识产权局成功入驻长江云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之后的又一重要宣传举措,至此,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已顺利打造以微信公众号为主、以官方微博和长江云客户端为辅的“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在2017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开通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使之成为信息公开的又一重要平台,旨在向社会公众公开,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服务民众,为“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升温造势。

  下一步,“两微一端”运营团队将重点围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的活动需求,及时发布知识产权资讯,积极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加快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推动我省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为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微博微信在宣传周期间会推出系列活动,欢迎大家关注并踊跃参与。

(作者:  编辑:杨晓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