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媒体聚焦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知识产权特色小镇登陆中国知识产权报头版头条
发布时间:2017-05-08 17:44:1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5月3日,中国知识产权报头版头条刊登了《湖北:知识产权特色小镇扬帆起航》的新闻,向百万公众报道了武汉岱家山知识产权特色小镇。

  据悉,武汉岱家山知识产权特色小镇是坐落在武汉市江岸区的创新活动的“创业谷”,是按照“校园式创业社区”的模式,打造16万平方米的“创客可见+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器+瞪羚企业加速器”创业创新全链条众创空间,企业、人才、资金、科研机构、创业导师、中介服务机构为核心的创业创新生态系统的知识产权特色小镇。4月21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武汉市科技局、江岸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岱家山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协议,将特色小镇打造成地区经济转型升级的全新载体。

  下一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将结合初创型、成长型两类企业特点和需求,岱家山特色知识产权小镇积极开展专利质押融资、专利保险、转化运营平台先试先行工作,建立并发挥执法联动机制作用,重点破解企业融资难、转化难、保护难的瓶颈,发挥湖北省知识产权“特派员”的优势,对接省内各高校,带服务机构常态化深入小镇送优质专利服务进小镇,力争将岱家山知识产权特色小镇打造成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示范区,成为创新创业者的乐园。(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沈莹)

(作者:  编辑:杨晓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